山雪携霜

再被抄袭就发疯,平等的创死所有人

关于喜灰喜和沸喜沸的亿点看法




  无聊谈一谈对喜羊羊两个CP的拙见


  首先说灰太狼和喜羊羊,因为灰有家室,而且红太狼和小灰灰还是他此生最爱,虎年里“我爱平底锅”也是有目共睹的,所以他和喜羊羊我嗑不动爱情。


  他们俩最打动我的其实是和平前那段时间,是大器晚成的狼族长辈和少年老成的羊族晚辈之间那种亦敌亦友、亦师亦父的感情,到后来吃羊已经不是灰太狼的狼生理想了,他只是喜欢抓羊,享受跟喜羊羊斗智斗勇的快感,这种感情是其他任何人都给不了的。而和平后他们的友情反而有点刻意和平庸了,落于下乘。


  相较于懒羊羊,灰太狼才是喜羊羊的百战知己,我是你的毕生之敌,所以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,也没有人比我更想胜过你,是哪怕是拯救世界,或者飞蛾扑火,我也不能让你抢先,是反派大坏蛋和正派小英雄之间的异道同谋。


  而沸羊羊呢,他在喜灰里只是个配角,论重情,他不如灰太狼;论重义,他不如喜羊羊,论成长,他又不如开挂起飞的懒羊羊,甚至比起美羊羊来都尚有不如。他属于各种属性都很高,但是又没特别高的小六边形战士,但沸羊羊的优点也在这里,他不偏科,哪里需要哪里搬,什么都能做。


  正因如此,跨救里面喜羊羊濒死的时候,才会把羊村托付给沸羊羊——除开种族问题,灰太狼有家室,慢羊羊老迈,暖羊羊心肠太软,懒羊羊发挥不稳定,美羊羊又不够坚强,只有沸羊羊才能接下他肩上的担子。



  沸羊羊是羊族唯一一个能在判断力,洞察力和行动力三个方面同时跟上喜羊羊节奏的人,喜羊羊聪慧,沸羊羊勇武,如果说喜羊羊是团队的大脑,那沸羊羊就是他指哪打哪的武器,他们俩在一起如鱼得水,如虎添翼。


  喜羊羊是羊村的天,但天塌下来的时候,还会有沸羊羊顶着,甚至可以说,沸羊羊是喜羊羊的依靠,正剧里很多时候喜羊羊受伤或者状态不好的时候,在其他人面前,喜羊羊需要咬牙死撑,但在有沸羊羊的时候不需要,他可以撒娇、可以调皮、可以示弱,受伤了就是受伤了,他相信沸羊羊会保护大家,也相信沸羊羊有能力保护大家。决战次时代里,喜羊羊会感慨美懒翻天覆地的变化,但是却不惊讶沸羊羊的成熟稳重,因为在他眼里沸羊羊一直都如此可靠。


  (小提一下,新版拉高了喜羊羊战斗力,而在旧版中喜羊羊的设定是智计无双,沸羊羊才是羊村的武力担当,但新版力速双A也很香。)


  和与灰太狼在无数次战斗中磨炼出来的默契不同,喜羊羊和沸羊羊他们俩更像是心意相通,灵魂共鸣,我们可以争吵,可以打架,也可以很久不说一句话,但只要你需要我,我就会义无反顾的站到你身边,我愿意为你赴汤蹈火两肋插刀,哪怕是拼上性命,也在所不惜。

  


  


  以上是CP滤镜下的胡言乱语,有时间的话会写一写美羊羊懒羊羊,毕竟我不嗑喜懒和喜美✌︎( ᐛ )✌︎

评论(11)

热度(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